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羊羊绿色家园

温馨四季——青春永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原创 沉甸甸的聘任状(边框:依然)  

2010-11-30 20:20:27|  分类: 博友交流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们的故事 - 万年青 - 万年青的博客

      沉甸甸的聘任状

作者:羊羊

后庭宴.百味人生如是匆 - 万年青 - 万年青的博客

2010年11月29日中华当代精英的一

页聘任状映入我的眼帘。

 羊角女士你已被中华当代文化精英荣幸聘任为

圈常务副圈主,圈主凤翔楼主、东方毕加索、十分

携荣誉圈主张山先生、殷作安先生、范振中先生、董为公先生、阿黛女士、散文留香先生一并向你表示由衷的祝贺,希望你发挥联系圈友的优势,和你独特的人格

魅力,极尽所能为圈子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!

好事近.开博周年感怀 - 万年青 - 万年青的博客

    虽然圈主凤翔老师事先征求过我的意见。可当时不知为何我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。雄壮高亢的乐曲和着《中华当代文化精英》新崛起的强音;伴着精彩纷呈的艺术名人足迹......真的让我震撼!脑海里不禁闪出两个字“责任”顿时感觉这一页聘任状沉甸甸的——当即在点评处写道:

        敬爱的凤翔老师:羊羊真的闪亮登场啦

——尤为激动啊!霎时觉得好庄严;又觉得

肩膀很重很重......感谢您的厚爱,我愿虚

心学习并努力付诸于实践——为我们的精英

团队再添光彩!此时此刻我最想说的一句话

是:未经出土已有节,已是凌云总虚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双手接聘书

     鞠躬谢楼主

     服务铭心记

     愿做好公仆

我们的故事 - 万年青 - 万年青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0)| 评论(10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