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羊羊绿色家园

温馨四季——青春永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原创 真情必然会永远(边框:万年青)  

2010-07-24 11:07:16|  分类: 博友交流(原创)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们的故事 - 万年青 - 万年青的博客

真情必然会永远

作者:羊羊 

后庭宴.百味人生如是匆 - 万年青 - 万年青的博客

 小然、枫叶与我 

相遇在网易博园

是真情让我感动

是诚意让我惜缘

 更是你们的出色

抵消了我对网络的疑点

因此,用心赞赏真善美

大爱洋溢在我的字里行间

解佩令.寒露生思 - 万年青 - 万年青的博客

人生相逢并非多难

难得你们与我知音同感
和谐的交流
激昂的语言
        将三颗火热的心碰撞
聚集重温旗下的誓言
让有点失意的我
分享到充满生机的春天
 好事近.开博周年感怀 - 万年青 - 万年青的博客  
你们的笑脸
真的让我喜欢
你们的才情
也确实让我赞叹
而尤其你们的心灵
金光灿烂
让我总想高歌一曲
爱的奉献

原创 真情必然会永远(边框:万年青) - 羊角 - 羊羊绿色家园

 亲爱的姐妹叶然

我真的想见上你们一面

感谢你们的真爱

何惧山重水复遥远

欣赏你们的全部

哪怕是分秒瞬间

让我们拉钩期待

相信真情必然会永远

我们的故事 - 万年青 - 万年青的博客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7)| 评论(1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